……

喻璧番外

喻璧番外,十分ooc。孕梗番外。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。










“东……东司马我错了。”阿喻边跑边向东司马喊道。

“你这句话都说多少遍了!”二者又开始了你追我赶。

整个空桑都习惯了这二位打情骂俏的模式。

“东司马,阿喻这回又怎么了?”我好奇的问道。

“少主你自己去问他!”说完东司马就去警务处了。

“阿喻,你又怎么惹到东司马了。”

“少主,我建议你少管夫妻之间的事。”

“切!还不让人问了。”接着我就看见东司马拎着启庚从警务处出来。

“阿喻,你家东司马怎么从警务处把启庚带出来了?”

“唉,别提了。这小子太笨,偷个太白鸭的酒壶都没偷到手,真是丢了我千面之影的名号。白教他那么长时间。”阿喻越说越激动。东司马好像是听见了我和阿喻的谈话,看了我们一眼,之后就拎着启庚走了。之后启庚就被东司马罚面壁思过一个时辰,阿喻则作为帮凶连带。

“你说说你,笨手笨脚的,哪里像我千面之影的儿子。下回你应该……”

“应该什么?千面之影最好和我说清楚。”突然东司马的声音从房内传来。

“儿子,你应该以我为戒,不能像我一样。知道吗?”阿喻转身对启庚说。

“知道了,父亲。”启庚只好配合阿喻说道。

当夜幕降临时,启庚和阿喻因为面壁思过时间到了,都各自回到了房间。

“你今天出去睡吧!”东司马说完就把门给关上了。只留下阿喻一个人在门外站着。

突然门打开了,“我就知道东司马舍不得让我……”没等阿喻说完,东司马就把门关上了,只留下阿喻和被子在门外。

可怜的阿喻又是在房顶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