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我又来嚯嚯新cp了。十分ooc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。








“少主你现在有时间吗?”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。原来是德州啊。

“怎么了德州?这几天空桑是有什么大事发生吗?”

“飞龙和飞羽在俞生殿下不在空桑的时间打架,赔偿十万两贝币;三鲜脱骨鱼和启庚把你手中的魂芯偷走;八仙和诗涵因为打副本中毒进了焦医师的医院的话。空桑这几天的大事就这些了。”

“德州,下次这种事情不用和我说。”

“少主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说完我和德州就看见俞生殿下和东司马打完副本回来。

“正好,德州我告诉你下回遇到这种情况和谁说。”我回头对德州说道,“俞生,东司马你们两个过来一下。我有事情要和你们说。”我朝俞生和东司马喊道。

“怎么了,少主?”

“我希望你们两个能管管你们家那位。首先是你俞生。”

“少主,飞龙是不是有带飞羽打架了。”俞生在一旁打断我的说话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我问俞生。

“好了少主,我知道了。我这就去管他们两个。抱歉少主,他们两个给你添麻烦了。”俞生说完就走了。

“好吧,其次是你东司马”

“少主,这回他们两个又偷什么了?”东司马在一旁打断了我说话。

“德州,阿喻和启庚偷我多少魂芯?”

“少主,阿喻和启庚一共偷三十个的魂芯。”我听到三十的时候一把握住东司马“东司马,那是我的全部家当,你一定要为我做主啊!”说完我还用手抹抹了不存在的眼泪。

“少主,我知道了。我这就去。”东司马说完就走了。

“看见了吗,德州。以后飞龙和阿喻要是在作妖就直接告诉俞生和东司马就行。”

“好的,少主。”

“少主,我建议你还是快点去瀑布底下吧,你还有五分钟时间就要开始训练了。要是迟到的话恐怕我要多加时间了。”郭管家的声音从旁边传来。

“我……我马上去。德州我先走了。”




“哎呦,累死我了。姓郭的可真不是人。对了,德州说师兄在医馆里,我得去看看他。”

“师兄!”

“唉呀,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活泼。但这是医馆,要小点声哦。”饺子爷爷在一旁提醒我。

“哦哦哦,好的好的。我知道了。饺子爷爷,今天医馆怎么这么安静啊。”我边走边问饺子爷爷,“嗯?郭魔鬼怎么在?鹄羹也在?鹄羹!”

“怎么了,少主?”鹄羹听见我在喊他就回头来问我。

“你们怎么在这?”我问道。

“原来,空桑四管家都在这。嗯?蟹蟹也在?床上躺着的是……桂花酒!”

“桂花酒?你怎么在这?鹄羹,桂花酒怎么在这?”

“少主,桂花酒……怀孕了。”鹄羹在一旁给我解释道。

“……鹄羹这种玩笑可不好笑。”

“少主,我没开玩笑。”

“可蟹蟹不是机械人吗?”

“小少主你忘了蟹酿橙也是食魂吗?”饺子爷爷回答了我的问题。

“所以咱们空桑有要有新的食魂了?”

“嗯,只不过这胎不太容易保住啊。”

“嗯,什么?吾的孩子为什么不容易保住!你说清楚啊!”桂花酒听见饺子的话,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。

“没事,没事,桂花酒,饺子说的是不容易,不是一定保不住,只要你好好的,肯定能保住孩子啊。别激动别激动。对孩子不好。”我连忙去劝桂花酒。

“对了,蟹蟹。这几天我让俞生和东司马来照顾桂花酒吧。你去飞龙和阿喻那里请教请教。”我对蟹酿橙说道。


“好的,少主。我现在就去。”

“算了,我和你去吧。”说完我就拉着蟹酿橙走了。

“郭管家,你知道少主为什么这样主动啊。”鹄羹拽了拽郭包肉的袖子问道。

“抱歉,我也不知道。德州警官知道吗?”锅包肉看向德州。

“额,今天早上我去找少主说飞龙汤和三鲜脱骨鱼的事情,被少主告诉俞生殿下和东司马了。”

“那她应该是去看热闹了。”师兄在一旁回复道。



“呦!蟹蟹,你看咱们俩运气真好。两个都找到了”飞龙和飞羽在树上挂着,阿喻和启庚在树旁扎马步,而俞生和东司马在树下坐着。俞生和东司马看见我和蟹酿橙就起身走过来了,“怎么了,少主?”俞生问道。

“桂花酒怀孕了,俞生和东司马这几天你们两个帮帮蟹蟹照顾桂花酒。毕竟蟹酿橙的体质特殊,饺子爷爷说这胎不太容易保,你们两个有经验就多帮忙照顾照顾。还有飞龙和阿喻他们两个就多告诉蟹蟹一些注意事项。”

“你们两个下来吧。还敢不敢了。”俞生问飞龙和飞羽。

“不敢了不敢了。”飞龙和飞羽连忙摇头。东司马那边也是这样。我就在旁边看热闹。

“蟹酿橙我告诉你……”飞龙和阿喻便开始了他们的讲学。也幸好蟹蟹能记得住。接下来的几个月,桂花酒就成了空桑的重点保护对象。



“桂花酒!你放下化妆品!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不能化妆吗?”这是我的声音。

“可吾好几个月没化妆了,吾的美貌一定不在了。”桂花酒边说边哭,“怎么了?”蟹酿橙听见声音过来。蟹酿橙看见桂花酒哭就放下手中的汤药,来哄桂花酒,不一会儿桂花酒就停止了哭泣。

“你说,吾是不是变的难看了。”桂花酒问蟹酿橙,“没有,你一直都好看。”蟹酿橙回答道。“那现在把汤药喝了吧。”

“可以不喝吗?这真的苦。”虽然桂花酒嘴上说着苦,但还是拿起来喝了。这是蟹酿橙递过来一个蜜饯。

“你这是从哪里拿的?”桂花酒问道。

“三鲜脱骨鱼说东司马怀孕喝汤药都要吃这个蜜饯。你尝尝?”桂花酒听完就拿过来咬了一口。“真的啊。吾真的不那么恶心了。”


怀孕后的桂花酒口味大变,十分喜欢酸的东西。从最开始的一滴醋都不吃到后面面无表情的吃饭倒半瓶醋。由于蟹酿橙和我们吃的不一样所以免遭毒害。可以想象一下,打开餐厅大门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醋味的感受。同样桂花酒的脾气变得暴躁起来,要是没有吉利的帮忙。恐怕蟹酿橙要住在饺子的医馆了。

就这样过了几个月,随着桂花酒的肚子越来越大。整个空桑的心也都悬起来了。

“桂花酒,我建议还是不要出去太长时间。”这是俞生殿下的声音。为什么东司马不说话,东司马往哪里一站,桂花酒就不敢出去了。

这天,桂花酒和蟹酿橙在农场里散步。突然,桂花酒抓住蟹酿橙“肚子……肚子好疼。”说要蟹酿橙就抱起桂花酒跑向饺子的医馆。蟹酿橙知道桂花酒是要临盆了,毕竟阿喻和飞龙讲座不是白听的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饺子医馆的门外聚集的食魂越来越多。

这是,医馆里面传来一声啼哭。饺子从里面出来,“恭喜,一位公子。”

过了一会儿,桂花酒醒了。

“蟹酿橙,吾的孩子呢!”蟹酿橙听见声音就把孩子带到桂花酒的身边。

“这么丑!你决定是吾的孩子吗?吾这么美。”

“孩子还小,没长开。大点就好了。”我在一旁劝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