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杏仙番外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。十分ooc。








“子曰: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说乎”学堂传来一阵读书声。

“好,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。”诗老师刚宣布下课,孩子们就飞奔而去。只留下诗涵一个人。

“走吧,诗涵。我们回家。”诗老师说完就牵起诗涵的手一起回家了。

“诗老师!”我边跑边喊。诗老师听见我在喊他就转过来问我怎么了。

“怎么了,为师交没交过你做事不能急躁。”

“师……师兄。他……他又进了饺子的医馆了。”我气喘吁吁的说着。没登等我说完,诗老师就急忙的去医馆看望师兄。

“八仙!你没事吧。”诗老师进门就问师兄的状况。

“老师,学生现在已无大碍。不用担心。”

“好,下回小心点。不要在让我担心了。”

“学生知道了。对了老师,诗涵呢?”师兄没看到诗涵就询问诗涵的情况。

“诗涵不是在后面吗?”诗老师回头去找诗涵,却没有看见。“应该是我刚才走的太急了,没注意到。”

“那她会不会遇到危险啊!”师兄说完就打算起身去找诗涵。

“不用找了,诗涵在我这。”这是我带着诗涵进了医馆。

“诗老师,你走的也太快了吧。我和诗涵都没跟上你。”

“好了,诗涵你去把作业写完了。少主还是把《论语》抄写一遍来增长记忆。”诗老师头也不回的对我说。我把目光投向师兄。

“老师,师妹帮我们把诗涵带回来了。就不要罚她了。”师兄收到了我的求救信号,说道。

“好吧,没有下次。”

“一定一定,师兄我先走了。”说完我就跑了。

“父亲我背完了。”这是诗涵走过来说。

“好。对了,老师。饺子医生说我已无大碍,可以回家了。”

“好,那我们回家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